南京官方再出错 法院判决书让南京市隶属安徽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日前网传江苏省南京市一法院判决书最后一段写着“安徽省南京市”,此事引发热议。事后,该法院承认图片属实,是该院工作失误。

11月22日,网传图片显示,中共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法院判决书落款处,盖着南京市建邺区法院印章,但这份判决书最后一段称,不服从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递交上诉状,“上诉于安徽省南京市中级法院”。

然而,南京市隶属江苏省,而非安徽省。

《南方都市报》22日称,建邺区法院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网传图片属实,此事是工作失误,已出具补正裁定。

此判决书图片在网络热传,网民嘲讽:“你们还记得湖北张家界嘛,哈哈哈。”“那是别的省的弄错了,这是南京自己弄错的差别很大哦。”“什么样的文化才能干这样的活,命真好。”

还有网民发现,把“张家界说成湖北省”的也是南京。另有网民说:“地理没学好!!复制黏贴的吗?上次是湖北张家界⋯⋯下次是哪?”

今年7月,因南京疫情扩散,导致湖南张家界的疫情也变得严重。南京官方在7月29日发通告,反过来要求检查张家界市来宁人员。但通告中把张家界所属省份错写成湖北省,引发网民热议。30日南京官方向湖北、湖南发《致歉信》。

网传2021年7月29日,南京官方发布的错误通知。(网传图片)
网传2021年7月29日,南京官方发布的错误通知。(网传图片)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