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主任盛赞神韵:前所未有的绝妙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11月2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加场演出票房火爆,全场气氛热烈。高级代谢与功能医学中心主任肯•斯托奇携妻儿慕名前来。他们赞叹神韵卓越非凡,带来希望,提振士气。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美妙绝伦。舞蹈演员令人惊叹,技艺精湛。实际上,我从未见过如此美妙的演出。服装华丽,故事动人。真的很棒。”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 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美妙绝伦。(新唐人)

肯•斯托奇博士现任高级代谢与功能医学中心医学主任,他还曾担任全美排名第四的医院——欧维洛克医疗中心代谢医学部主任,以及美国营养专家委员会主席等职位。 观看神韵后,他和太太对神韵的高超艺术表现力深为叹服。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的天幕,演员、舞蹈演员从天幕中出来,又跳回去。真是大开眼界。”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神韵交响乐)无与伦比。他们将中西方乐器融合的方式真是美妙。传统的中国乐器与当代(西方)乐器交相辉映,非常非常辉煌壮观。独一无二。”

资深医药学术专员 Diane Borkowski:“演出精彩纷呈,震撼人心,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舞蹈、歌唱,甚至是音乐家,一切都不同凡响。”

神韵展现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其源远流长的历史、深刻的文化内涵,以及现实意义也令斯托奇一家为之震撼。

神韵展现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令斯托奇一家为之震撼。(新唐人)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学到不曾知晓的中国文化的历史。有趣的是,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多体操动作似乎来自中国古典舞。还有乐器,似乎一些西方乐器也是中国乐器演变来的。非常有趣。”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神韵舞蹈展现出)非常美好的故事,带来了很多的希望,并与当今世界存在的很多问题息息相关。”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复兴传统)是很伟大的使命。这非常重要。我很乐见神韵推进这一使命。”

斯托奇和太太感佩神韵演员的艰苦付出,推荐亲友来看神韵

资深医药学术专员 Diane Borkowski:“演员们个个卓越非凡。我真的可以看到他们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与心血在这上,学习技术、费时练习,真是非同凡响。”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观看神韵真是超棒的体验。神韵每年更新一套节目。我很确定未来我们会再来看的。”

医学中心主任 Ken Storch:“天啊,大家都快来看神韵。体验神韵之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