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欧洲疫情严峻 美警示勿前往德国丹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目前欧洲疫情严峻,美国国务院建议民众不要前往德国丹麦法国总理卡斯特克斯,病毒检测为阳性,确诊前他曾会见了比利时首相。

欧洲疫情急遽升温,美国国务院对德国丹麦,发出最高的第四级警示,敦促国人不要前往。

目前,国务院列出的第四级警示名单中,有75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捷克、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等多个欧洲国家。

德国正遭受第四波疫情打击,周一(11月22日)新增超过4万例确诊,204人死亡。

柏林圣诞市集仍在开放,但只限于接种疫苗和染疫康复者。

柏林地方政府预计周二(23日)开会决定,可能采取新的限制措施。民众担心圣诞市集很快被取消,所以抓住机会,赶快前来。

柏林居民Loyat Sabrina:“是的,我想再过两三个星期就会关闭,或者两三天就关闭,我喜欢现在就来,一开始就来。”

捷克疫情急速恶化,三天前单日确诊2万2,000多例,创下疫情以来新高。

当局宣布周一起,禁止没有接种疫苗、或者不是6个月内染疫后康复的人,进入大多数公共活动场所。

有民众对此感到不安。

布拉格居民 Jan Hykl:“必须采取一些限制,但我不确定将人们分为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这样是否为好。”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法国总理卡斯特克斯 ,周一晚间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他11岁的女儿当天也确诊。

确诊前,卡斯特克斯曾和比利时首相德克罗等四名官员会面,陪同的还有多位法国官员。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