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美议员:应禁止中共在美国购买农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今年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中共控制的企业购买美国农田。这项法案的发起人——国会众议员纽豪斯,就这项法案的提出,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等人权问题,接受了本台的专访。来看报导。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纽豪斯:“中国(中共)过去十年里,在美国大幅增购资产,特别是我所关注的与农业生产有关的资产。我们看到,他们在全球其它国家也做同样的事情,在制造业、资源和农业生产等领域增加持有资产。”

纽豪斯说,鉴于这一趋势,他提出了《保护美国土地免受外国干涉法案》,来禁止中共党员和中共控制的企业在美国购买农业用地,确保美国的食品供应和国家安全。

另外,纽豪斯此前还连署了一项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法案。纽豪斯表示,对于像中共这样的残暴政权,他强调要坚持强有力的人权立场。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纽豪斯:“没有中间道路,要么支持人权,要么不支持。我认为,美国公司尤其需要带头确保我们支持人权,这非常基本非常重要。因此,我鼓励他们坚持这些强有力的立场。”

纽豪斯还对NBA凯尔特人队球员坎特为人权发声表示赞赏。

美国国会众议员丹‧纽豪斯:“我认为这是件了不起的事,这位年轻人为如此重要的事情挺身而出。我们应该给予鼓励,因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支持这些价值观,NBA也应该支持。”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