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圣诞游行杀人嫌犯 曾涉碾压妇女却获保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根据法庭记录,上周日(21日)冲入威斯康星圣诞游行队伍的嫌犯为达雷尔‧布鲁克斯(Darrell Brooks),他曾被指控于本月稍早时驾车碾压一名妇女。不过,他随后交出1000美元保释金而获释。

沃科夏(Waukesha)市警察局长丹尼尔‧汤普森(Daniel Thompson)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布鲁克斯可能被指控犯有五项故意杀人罪。据目击者及现场录像显示,周日晚上,一辆红色SUV疾速冲入游行人群,撞倒了几十人,包括儿童和老人。

“我们实际上安排了一个小组(维持游行秩序),并设置了路障,布鲁克斯直接开(车)过去了。”汤普森说:“当一名警官试图阻止这一威胁时,他仍然继续穿向人群,并行驶了一段距离。”

汤普森还表示,官员们相信布鲁克斯是“单独行动”的,该事件并不是一起国内恐怖主义行动。然而,警方没有详细说明他的犯案动机,也没有说明为什么他们相信这次事件与恐怖活动无关。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律师将代理布鲁克斯冲撞游行人群导致5人死亡48人受伤的案件。

根据一份刑事起诉书,本月早些时候,39岁的布鲁克斯在密尔沃基县(Milwaukee County)的一个加油站停车场中,碾压一名妇女后,以1000美元的保证金获释。诉状说,这名妇女告诉官员,她是布鲁克斯的母亲。

法庭文件说:“官员们在她的左裤腿上看到了轮胎碾压过的痕迹。根据起诉书,布鲁克斯被指控阻挠官员;二级鲁莽地危害安全,并进行家庭虐待评估;行为不端并进行家庭虐待评估;以及轻度伤害并进行家庭虐待评估。”

其它法庭记录显示,布鲁克斯有很长的犯罪历史,可以追溯到1999年,包括2020年7月的几项重罪枪支指控和鲁莽危害指控。还有法庭记录显示,在2006年的重罪判决后,他又在内华达州被注册为“性犯罪者”。

在被披露他交了1000美元保释金而获释之后,密尔沃基县地方检察官周一表示,保释金设置得“不合适”,并对这一决定展开调查。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本案中的保释建议,不符合密尔沃基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对涉及暴力犯罪指控的处置方式,也不符合在保释前对被告进行的风险评估。”

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一场关于保释改革法的辩论。近年来,包括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一些州和城市,已经通过了相关法律。警察团体指出,这些法律过于宽松,使暴力惯犯轻易地又回到了街头。

原文:Waukesha Parade Massacre Suspect Was out on Bond for Allegedly Running Over Woman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