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在即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12年很有成就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还有一个多月,纽约市20选区的华裔市议员顾雅明即将卸任,结束他连任三届的市议员任期。周一下午,他在与媒体的聚餐会上,总结了这12年的历程,并表示很有成就感。

有“法拉盛市长”称号的顾雅明来自香港,在2009年以共和党籍,爆冷胜出20选区市议员一职,此后以民主党籍再连任两届,到今年底达到市议员任期最多三届的规定。

他总结这12年法拉盛的变化:高楼拔地而起、人口迅速增加,商业发展蓬勃。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人生的路程里面,这12年是不短的路程,但是我很享受,我觉得很有成就感,能够帮助别人的话,别人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他并借此感谢社区民众在过去12年对他的支持。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我当然感谢大家12年来支持我,但是我议员的工作虽然结束,但是我不会离开这里的,我还是在这里住,我还有生意在这里,他们(民众)还是会天天看到我的。”

外界盛传顾雅明将加入新任纽约市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的内阁,成为首位华裔副市长,虽然他没有明确回应,但也表示不会离开法拉盛,希望继续服务社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