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一炒鸡店煤气爆炸 隔壁楼梯被炸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一炒鸡店发生煤气爆炸。爆炸瞬间烟尘四起,该店铺外墙墙皮脱落,冲击波还将隔壁楼梯炸塌

11月23日,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象新闻”报导称,当日下午4点29分,漯河市交通北路一家炒鸡店煤气罐爆炸,导致1人重伤,3人受伤,伤者为两女、两男。

报导称,这家饭店名为“西部来客鲜炒大盘鸡”,位于交通路东侧。事故发生后,炒鸡店老板均挂断记者电话。

前述报导称,附近居民说,爆炸发生后,炒鸡店二楼屋内大火,消防人员从屋内清理出几个煤气罐。

隔壁舞蹈学校的老师表示,事发时,该饭店还没有开始营业;他们与炒鸡店一墙之隔,事故发生后,他们一楼的墙壁被彻底炸碎,楼梯也坍塌;该饭店两侧其它几个店铺的玻璃和大门也出现不同程度损坏 。

据网传现场视频显示,该饭店共两层楼,爆炸时饭店招牌被炸飞,炒鸡店外墙墙皮脱落,屋内一片漆黑;同时冲击波将隔壁楼梯炸塌,附近店铺门窗也被炸碎,现场一片狼藉。

此外,《漯河日报》旗下“漯河发布”也称,23日下午,该市郾城区沙北街道广天颐城小区西门西部来客大盘鸡饭店发生煤气罐爆炸,4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