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深夜火警 玛利欧园区关闭一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今年3月新开幕的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玛利欧新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11月23日深夜突然发生火警,所幸当时已打烊,无人受伤。该园区今天暂停营业,进行检查与确认安全性。

事发在23日深夜11点左右,环球影城发现有游乐设施冒烟,工作人员通报119。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园区已打烊,工作人员是为了维护设施而留在园内,无人受伤。

环球影城表示,发生火灾的是“超级任天堂世界”园区中的游乐设施“耀西冒险”(Yoshi’s Adventure),天花板部分冒出烟雾,在消防人员抵达之前,已先被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火。

该园区发布推文,“今天,11月24日(星期三),‘超级任天堂世界’将全天关闭以进行检查。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据Universal Studios Japan(USJ)网站称,这是一个很受家庭欢迎的景点,游客骑在耀西(Yoshi)的背上,它会根据地图寻找鸡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