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抢地盘 墨西哥桥上树上赫见8尸吊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饱受毒枭战争蹂躏的墨西哥,23日又发现骇人景象。在萨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弗来斯尼约(Fresnillo)两处地方共发现桥上和树上悬吊了8具尸体。

此区域是敌对帮派争夺走私毒品到美国的路线。州政府安全部门表示,有3具尸体被吊在陆桥上,另3具则被挂在树上。另有两具尸体被悬在另一处树上。两处距离仅相隔几分钟。

警方人士称,尸体上有酷刑和枪伤的迹象。受害者性别和身份尚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他们都是男性。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帮派吊尸示众是为了让敌对帮派心生恐惧,当局18日也发现10人陈尸在萨卡特卡斯州一处公路,其中9人被吊在桥上。为此,要求撤换州安全首长的声浪随之四起。

墨西哥政府2006年部署部队打击毒品集团以来,全国各地共有超过30万人丧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