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4.6级地震 遵义等有震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11月24日傍晚,贵州贵阳市修文县发生4.6级地震,贵阳、遵义等地有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4日傍晚5点16分,贵州贵阳市修文县(北纬26.87度,东经106.68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修文县9公里,距贵阳市25公里。

贵阳、遵义等地网民表示有震感

“贵阳观山湖震感强烈。”“金阳感觉非常明显。”“白云区表示坐在学校里寝室都有晃动。”“贵阳市区很明显震感。”“遵义桌子晃了,就立马来看了。”

“离修文县大约30公里距离,我坐在沙发上感觉自己在晃动,抬头一看灯也在晃动,第一反应是把孩子从灯下面拉过来,我居然没想到跑,因为高中老师说过我们贵州没有在地震带上。”

另有当地网民表示,地震发生时感觉到很害怕。

“哇,生平第一次在震中感受到地震,楼都在摇,下楼的时候腿都是软的。”“我在40楼上班,那楼晃的跟蹦迪一样,吓死。”

今年,贵州省多地不断发生地震。

8月21日10点20分,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发生4.5级地震。当时毕节七星关区、金海湖新区等地震感强烈。

7月9日早上5点26分,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附近发生2.6级地震。

6月11日下午2点8分,贵州黔西南州望谟县(北纬25.30度,东经105.87度)发生3.2级左右地震

3月18日下午1点40分,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县发生3.0级地震。

2月22日下午1点41分,贵州毕节市威宁县发生3.1级地震。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