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特斯拉 摩根大通Yelp页面遭差评“轰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上周,美国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起诉特斯拉违反认股权证合同,并索赔1.62亿美元。特斯拉粉丝非常不满意,用一星评价狂刷摩根大通的Yelp页面,周二(23日),Yelp页面被暂时禁用。

摩根大通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8年将该公司私有化的竞标失败而提起诉讼。该银行称,马斯克于2018年发推文称他已“获得资金”将特斯拉私有化,违反了与其持有的股票认股权有关的合同。

摩根大通在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诉状中说,特斯拉拒绝以合同规定的行权价格进行结算,并全额支付其欠摩根大通的款项。“特斯拉公然违反了其合同义务”。因此,特斯拉应立即向摩根大通支付超过1.62亿美元的款项。

“如果摩根大通不撤回他们的诉讼,我将在Yelp上给他们一个一星评价”,在摩根大通起诉特斯拉的当天,马斯克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这是我的最后警告!”

马斯克的评论产生了一连串的反应。马斯克的粉丝们现在对摩根大通超级不满意,他们已经在该公司的Yelp页面上证明了这一点。

截至本周二上午,摩根大通的Yelp页面有几十个负面评论,包括:

“摩根大通很烂,来自一位特斯拉车主。”

“这就是你和埃隆玩的结果。”

“他们弄错了我的订单。我想要卷曲的薯条。”

“给一星评价,是因为他们对商业伙伴的轻率诉讼,特别是对特斯拉的诉讼。”

“我在这里显然是为了特斯拉。给你一星,因为你起诉了该公司。”

一些与特斯拉相关的一星评价还冲破Yelp的防御进入到推荐评论中。Yelp表示,周二晚些时候已禁止发布对该银行的新评论。

摩根大通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Yelp的使命是让消费者获得可靠和有用的信息,将他们与当地的优秀企业联系起来,“消费者的信任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重大措施来维护我们网站上内容的完整性和质量。”

声明中还强调,经济学家、学者、行业专家、媒体和监管机构都表明,在识别和剔除不可靠评论方面,Yelp是“最积极和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Yelp被一星差评“轰炸”后,马斯克没有公开谈论。但他仿作了一条对摩根大通的一星评价:“过去常来这里,服务已经退化了。这个地方只是靠它的名字活着。不接受狗狗币。”

一名推特用户给马斯克发布的一星评价的截图加了标题:“埃隆对摩根大通的Yelp评价亮了。”

马斯克用火和笑的表情符号作了回应。(相关推文请点击这里。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