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入围葛莱美奖最佳团体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今日(美国当地时间23日),葛莱美奖(The Recording Academy)藉由官方网页与官方SNS宣布第64届葛莱美奖入围名单,其中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以5月推出的英文数位单曲《Butter》入围“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团体/组合)”奖。

本届入围“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团体/组合)”奖的除了防弹少年团以外,还有Coldplay(酷玩乐团)、美国资深歌手东尼·班尼特(Tony Bennett)与Lady Gaga、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与班尼·布兰柯(Benny Blanco)、蜜桃猫朵佳(DojaCat)与SZA。(点看葛莱美奖公告)

去年11月,防弹少年团以英文歌曲《Dynamite》首度入围“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团体/组合)”奖,他们是第一个入围葛莱美奖的韩国歌手。今年是他们连续两年入围该奖。

今年5月21日防弹少年团推出《Butter》之际,SUGA(闵玧其)与RM(金南俊)曾坦言,《Butter》确实是考虑着挑战拿下葛莱美奖而制作的歌曲,他们希望藉由努力准备这首歌,再次挑战葛莱美奖。如今他们以《Butter》入围葛莱美奖,能否如愿获奖也受到关注。

防弹少年团还为葛莱美奖录制宣布“Alternative Music Album”奖入围者的影片。队长RM以英文表示,他可以体会入围者现在的感受,因为防弹少年团去年也是在家紧张的看着入围名单公布。成员们便一一以英文介绍该奖入围者,RM也祝贺所有入围葛莱美奖的歌手。

第64届葛莱美奖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1月31日(台湾时间2月1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