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前才保释出狱 威州犯嫌被控六项杀人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11月)21号美国威斯康辛州沃基夏爆发休旅车冲撞圣诞节游行的事件,23号新增一名八岁男童死亡,让人数增加到6人。39岁的男性犯嫌布鲁克斯遭控蓄意杀人罪

威州沃基夏地方检察官欧柏:“遗憾地是,我想通知法庭,今天我们得知另一名与此案有关的儿童死亡。我们确实希望对他进行第六个一级故意杀人罪指控。”

其实,布鲁克斯过去在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就有多项前科,包括殴打、家暴以及“法定性引诱”,也就是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在威斯康辛州也曾多次因毒品轻罪、拒捕、武器指控和不支付子女赡养费而遭指控,甚至曾数度短暂入狱。

几个星期前,布鲁克斯才背上多起家暴指控。《华盛顿邮报》报导,在事件发生的五天前,布鲁克斯以最低保释金额1000美元获释。

这次,法院将布鲁克斯的保释金定在500万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