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0政法委书记近期落马 12人背血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中共政法系统持续震荡。近10个月内有近30名政法委书记落马,至少12人身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有评论说,这些人表面是在权斗中落败遭整肃,实际上是遭恶报。

据明慧网11月22号报导,据中国大陆消息,今年以来又有近30名中共政法委书记落马,其中12名身负命案的政法委书记,被判刑、逮捕和调查。他们亲自组织、指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监控、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酷刑等灭绝人性的迫害。

例如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立科,在他任期内,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身负命案12人;江西九江市政法委书记叶国兵任职期间,至少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等。

中共政法委20多年来,一直利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操控公检法司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明慧网认为,表面上看,这些人被抓是因为“违法违纪”,实则因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应验。

报导统计,截止2018年、19年间,2万人多人遭恶报,不少人殃及到亲友,整个政法委系统,至少764人遭厄运。

恶报包括:被调查、落马、进监狱、遭遇车祸、坠楼死、上吊死、服毒死,暴病而亡等等。

时事评论员横河也认为,中共政法系统和共产党的性质一样,它和人民是敌对状态。

时事评论员横河:“应该从90年代末开始,(中共)它就一直要防着老百姓,后来逐渐形成了一套维稳系统,这套系统实际上就是政法部门管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它迫害了很多很多的民众,这样就形成了中共维持统治的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刀把子。”

捏着政法委这个“刀把子”的是中共,而刀尖朝向的是中国百姓。

横河:“如果追溯下去的话,发现这些人几乎都有血债,不是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就是在迫害其他人民的时候,或者其它的宗教信仰团体的时候,基本上都有血债,而且都是严重的腐败。”

横河说,习近平现在把各个部门都清完了,开始整肃这些部门了。

横河:“中国人讲起来的话,就是你做了坏事,最终要承担责任的,这个责任不一定,从表面上看是同一个政权来收拾。但实际上是像有一个天理的,就是你做了坏事总是要受到报应的。”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也认为,这些人被整肃因民愤极大,中共拿他们开刀,收卖人心巩固政权。

汪志远:“清理这些人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特别是活摘器官这件事情,那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而且规模很大,邪恶程度是历史上从没有过来的。”

汪志远认为,政法委的人因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赋予超出党政机构的特权,还不受惩罚,因此他们对现政权不买账。但现政权虽然不愿替江泽民背黑锅,又不敢公开这些人的罪行。

汪志远:“他以为可以保党了,实际上他在消除这些影响,但是根本上迫害仍然没停。我在这里可以借此机会告诉他们,这些都是徒劳的,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证据是没法销毁的。我们追查国际有足够的证据。”

汪志远强调,这些作恶者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最终一定会被送上法庭。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国际举报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在中共隐瞒导致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至今仍没有停止活摘器官。

9月17号,5个非政府组织举行的“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会”上,来自欧美亚洲的医学专家们,论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强制性和极端残忍性,并提及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的创始人兼执行主任托斯坦‧特瑞医师指出,在过去15年间,活摘器官一直存在,法轮功仍是主要受害者,估计至少超过几十万人被活摘器官。

编辑/李韵 采访/易如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