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难阻购物热潮 美今年假日消费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虽然供应链中断造成部分商品短缺,通胀率上升,也使商品变得更贵。不过,这些都无法阻挡人们的购物热情。美国今年的假日消费,再创历史新高。

对于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热卖的季节。上个月的销售额超出预期,增长了1.7%。

Lowe’s销售执行副总裁 Bill Boltz:“消费者正在提前购物,一直在提前。我们认为,在整个假日季节他们都会是这种消费模式。”

从10月以来,劳氏公司(Lowe’s)一直在进行热卖,不放过今年46%的购物者将提前购物的任何机会。

美国零售联合会高级主管 Katherine Cullen:“我们看到消费者真的提前了他们的假日购物时间,不仅仅是为了这个历史趋势,还因为他们担忧供应链中断和库存问题。”

然而,没有迹象表明,30年来的通胀最高纪录对消费者的购物热情造成了任何阻碍。今年的销售额不仅仅是增长,而是创纪录的支出。在2021年的最后两个月,美国的销售支出将高达近8600亿美元,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