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铁客运恢复八成 感恩节乘客预计8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美国铁路Amtrak周三(11月24日)宣布,今年铁路客运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80%,预计感恩节一周乘客80万。他们将尽力保证乘客的舒适和安全,也希望乘客遵守法律,佩戴口罩。

纽约曼哈顿中城的莫尼汉(Moynihan Train Hall)火车站候车大厅里,人们不时排起长队,等待登车。

美国铁路发言人介绍,目前客运量已恢复到2019年的70%,预计感恩节期间恢复到2019年的80%。

美国铁路发言人阿布拉姆 Jason Abrams:“所以预计,本周内全国会有乘客80万。”

纽约居民欧阳多次乘火车出行,他说在车站里从没见过这么多乘客。

纽约居民 欧阳:“这大概是2020年2月以来,我在这个车站见到的最多的人。”

美铁希望乘客遵守联邦法律,佩戴口罩。他们也将加强车辆通风,以确保乘客、乘务员都安心。

新唐人记者郭瑞、明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