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看不下去了!美媒解析抵制京冬奥六大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要求中共为侵犯人权负责的呼声高涨,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五眼联盟,正考虑外交抵制北京冬奥。日前,美国媒体《纽约邮报》更是罗列出国际上应该全面抵制中共奥运的六大理由。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介绍。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编委会(Editorial Board)在20日发表的一篇社论中表示,拜登总统正在考虑“外交抵制”(diplomatic boycott)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冬季奥运会,“事实上,这是一个最低的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目标是让奥运会成为一场胜利的宣传战,这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蔑视,远非不派正式的美国政府代表团那么简单。

《纽约邮报》列出了六项应该“全面抵制”中共奥运会的理由。

第一:中共在新疆地区对维吾尔人进行的骇人听闻的虐待,违反了《联合国灭绝种族罪公约》的每一项规定。它在大约260个秘密建造的集中营和其它拘留中心里,关押着大约200万维吾尔人、哈萨克人和其它穆斯林少数民族。少数逃离的人说,他们在那里受到了洗脑、性虐待,甚至被迫绝育。

第二:针对这场夺去500多万人生命的疫情起源,北京拒绝配合任何真正的调查。而事实上,正如美国前国务院高级调查员大卫‧阿舍(David Asher)指出的那样,“疫情由武汉病毒研究所事故引起的科学性和间接性证据,几乎是决定性的。”

从疫情初期,中共就竭尽全力搅浑水,包括从互联网上抹去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的信息,到指责美国冷冻食品把病毒带到中国海岸,再到迫使世界卫生组织(WHO)支持其谎言。

第三:在过去的近20年中,中共一直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器官来源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和维吾尔族穆斯林民众。北京坚称所有的器官都来自“自愿”捐赠者,但原始数字表明这是不可能的。

第四:打压香港的自由民主。中共违背了英国移交香港时的协议《中英联合声明》。现在,中共不仅压制了香港的任何民主形式,而且正在逮捕任何阻挡它的人。

第五:北京镇压宗教信仰,中共不希望神在党之上。中共多年来一直打压中国的基督徒,用党魁代替耶稣、监禁牧师、窜改圣经使之符合“党的路线”等。

第六:在最近的一次暴政操作中,三届奥运选手、网球明星彭帅指控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被消失”了。这就是中共一贯的操作。如果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奥委会仍选择对此视而不见,那也足以让运动员们自发抵制北京奥运会。

这份语气强硬的社论来自《纽约邮报》编辑部,创办于1801年,由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所创立的《纽约邮报》,看来对中共政府所做的危害中国人以致世界的一切,也是忍无可忍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