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Rivian传将延迟交车 中欧投资协定前途不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InsideEVs和Electrec等媒体报导,新创电动车公司Rivian 24日向订购R1T和R1S车款的客户发出延迟交货的通知,分别最快到明年3月和5月才能交车。Rivian股价下跌4%,市值跌破1000亿美元。

美国之音报导,欧盟成员国的大使们24日同意,对涉嫌参与新疆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实体延长制裁。消息人士表示,制裁一旦延长,中共和欧盟去年12月达成的中欧投资协定将很难再得到通过。

华尔街日报24日援引消息人士报导,在美国联手多国释出石油储备来稳定油价后,沙特和俄罗斯正在考虑暂停近期的增产计划。欧佩克组织将在下周举行会议,重新审议到明年日产量增加40万桶的现行计划。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4日建议为了保障美国太阳能板产业,延长对中国太阳能板的关税措施。国际贸易委员会一致通过中国制太阳能板仍然威胁美国相关产业,需要延长关税来保护。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