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气球回归观众热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首先祝您感恩节快乐。今年著名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终于回归了。新亮相的卡通气球尤达宝宝和新版皮卡丘,格外亮眼。由于纽约市,针对本次游行没有疫苗接种限制,现场人潮热烈。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去年由于疫情的关系,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的大部分游行活动还有表演都被取消了。今年大气球的重新回归,吸引了道路两旁,有很多的民众在围观。”

游行路线恢复从上西城八大道77街出发,途经中央公园、哥伦布圆环、进入第六大道,最后抵达34街的梅西百货旗舰店。

两到四层楼高的巨型气球,在曼哈顿高楼背景的映衬下充满童趣,赢得大小朋友的喜爱。

现场小观众:“蜘蛛侠、我想看蜘蛛侠。你想看到谁?少年泰坦!”

现场观众:“我们是从佛罗里达州来的,今年是第一次来。就是想让孩子们高兴,让他们看看游行,开心过节。”

6个新款造型气球首次亮相,包括尤达宝宝(Baby Yoda)、Netflix卡通人物Ada Twist科学家、新版的皮卡丘(Pikachu)和麦当劳叔叔等。

游行除了15个巨型气球、还有28辆花车、36个传统和创新的充气玩偶、超过800多个小丑、10个游行乐队、9个表演团体等。

有来自加州的一家人到场,为他们的女儿在游行中的表演加油。

现场观众:“我们早上5点半就到了,确保能看到她在我们面前经过。”

现场观众:“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