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疫苗接种率极高地区疫情开始大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今日点击】(4248-2)

提要
疫苗接种率极高地区疫情开始大爆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阿南德的预言,其实说对了很多,而今天信他的人不多。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19日的血月没有那么红,只能说跟地点不同相关,但是它是个全球性的。这组照片来自于纽约邮报,它包括了日本的东京,包括了澳大利亚,包括了新西兰,包括了美国东部的地区,那都拍到了整个一组。但它的特点就是持续时间非常长,差一点4个小时。阿南德自己在17日,当时他讲说他说应该在580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他说的是580年,那我看到有资料说是从121几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这个东西呢,媒体现在就这水平了。就是怎么说嘛,刀快萝卜块,不洗泥,是怎么说的,就根本不管,都在网上,只要能贴出去就完了。

这是我们看到,这是在美国的东西部,不同的地方他拍摄的。这是有的地方是月偏蚀,有地方是月全蚀,所以你会看到是不同的故事,这是在达哈。所以这一次的月全食,出现在全球的范围之内。他在17日,阿南德在17日的预言中,就谈到了这个东西对人类的影响,他认为影响巨大。但是呢我跟大家解释过,他完整的预言说是七个麻烦,而真正大麻烦是在12月10日之后,12月10日之后,那有些东西还没有兑现。他谈到了钱的问题,就是经济崩溃的问题,他谈到了电力短缺,他谈到极其寒冷。那其实在现在看,我只能说在北美了,感觉上这个冬天不太好,非常不好,这是阿南德在他的预言当中的原文。

疫苗接种率极高地区疫情开始大爆发

我们已经看到那些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国家,极力在保护自己,却被数波疫情给淹没了。提到了乌拉圭、匈牙利、塞舌尔,未来将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国家的名单中。匈牙利在昨天达到了它历史的最高峰。匈牙利本来它死人就多,它全国打的都是科兴疫苗,它死亡率大概在三千多,它居世界第二位,那这是我们看到的。乌拉圭应该是居世界第一位,6,000多人,从疫情开始就是这样,不是现在。那塞舌尔其实没有太注意,真的,塞舌尔没有太注意。但是后面接下来的就包括美国,包括主要是欧洲的国家,意大利、法国、比利时、这个英国,就是这么延续下来。

但这一波在欧洲,它都是创了历史的新高,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匈牙利、罗马尼亚、俄罗斯,都是历史新高,荷兰、丹麦、瑞典。但英国没有,英国确实没有,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那他们没解释是为什么,之前呢解释比较多的,还说是因为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但所有这些国家,他们的疫苗接种率都达到了75%。通常在传统的医学中说,能够产生这种群聚效应,就是自然免疫呢,70%以上就行。现在他们都达到,我说打两针的都超过75%,但它没招,它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在欧洲是强调打第三针,同样的故事出现在加拿大的东北部,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它的数字根本没有下来,但是它的接种率都高达了85%,84到85,但是呢好像没有这么回事,就是这个社会没有这么回事了。那所有这些争执呢,已经变成了一种政客的相互攻击。挺丑陋的,说心里话挺丑陋的,但不关我们的事啰。

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笑话,阿南德同时笑话这件事情,他再次指出疫苗绝对无效,长期带来伤害。他希望台湾跟东南亚国家,遵从数千年来中国人的方式,他说的,这话一定得说清楚,他说的,说清楚了,都说不清楚。那他讲这话不是今天讲的,他讲了相当长的时间了,但我们现在看到确实爆发了。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说他说对了,但没有人敢面对。那他说对了意味着什么?今天在发达国家应对的一切,那是天意。那人们去崇拜科学的时候就是活该,人们摆脱不了利益的时候,那是你自己的选择,我觉得是这样。你无论他怎么样,我跟大家解释过他讲对了,郑博见不敢讲了。所以我们面对事实啊,有能力面对真相的人是个大写的人,在今天,有能力面对真相的人是个大写的人。就是,我说句难听话,能够被称为人。

那现在的状况,就是崇拜科学的人不愿意面对真相,不愿意。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出来道歉,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能够回扣这一切,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去看他的,去说他的,但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看他的,否则的话不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他不会给出理由的,他给出理由就是说木星又跑这儿啦,那个又到那儿啦,我又在这儿又推盘了。而我个人的看法,就是换个角度上说,封神演义里讲,都是故事啊,所以才讲封神演义。万仙阵结束之后,他的师父,就是鸿钧道人跟他的所有的弟子,徒弟徒孙们说你们全回去,跟他的徒弟说你们全回去,这儿跟你们没关系了。所以从广成子,广成子那一拨的,元始天尊的所有的弟子全离开了。回到洞府往那儿一打坐,什么事都不干了,天下发生的事情跟他没关系了。即使他们的徒弟土行孙,土行孙被张奎杀在了自己师父的门,师父洞府的门口,他师父都不管,为什么?土行孙命里注定修不成。意思就是那些神仙都不管了,那意味着人间的一切都已经定死了,改变不了了。所以阿南德能看准了,我讲的是这意思。

上海再次传出本土,说3例已经完全接种疫苗了,我个人觉得这就是故事了。我说句难听话,所有病毒都存在人的身体里面了,什么时候蹦出来,神仙说了算,
命运说了算,它不是传染的。澳大利亚北部省,1个130家的这个,这么一个小town,130家。那个小town得小到什么份上,周围没有人的。他们在这个时候,因为这是一个很小的town嘛,所以家庭之间相互来往很密切,爆出了23个突然感染的确诊,一天突然确诊。谁传染了他们?澳大利亚政府派军队把他们全隔离了,就跟卡桑德拉大桥一样。悲剧,这就是我眼睛里是悲剧了,因为政府没能力应对了,科学没有能力应对了。但是崇拜科学的人永远是正确的,政客永远是对的,不择手段去证明自己是对的。那这是我们人的命运。那每一个个体的人,要对自己的生命有所认知,咱只能说这个。

欧洲再沦为疫情中心,人们对疫苗产生虚假的安全感,世界卫生组织说的,人们对疫苗产生虚假的安全感。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多伦多的市长:你要对自己健康负责,你要对自己生命负责,所以你就必须得打针。在它的所有高速公路上,为了你的安全,更为了你家人的安全,所以你要打针。那到底安全还是不安全?安全还是不安全是宣传带来的,不是它管用不管用。那如果他可以这么讲,那阿南德几个月前就这么讲,到底谁说的是对的?这是个命里注定的事。在命里注定的当中,劝人们转向善良。现在想让人善良就这么难,就是我说的太利益了。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