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摩根大通执行长警告中共 犯台将成中国越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今日点击】(4248-1)

提要
摩根大通执行长警告中共 犯台将成中国越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很少再谈预言了,这个郑博见,郑博见自己就溜肩膀了,这个大马的有名的人,你会看到大家的命运不同。谈到命运阿南德就相对来讲比较单纯,很多他说的不对,但是呢也不能泯灭掉他说对的地方,所以他有的地方能说对,有的地方说不对。我以为他是一个顺应背景的东西,他跟郑博见的概念不太一样,郑博见他就按这个24节气那么走的,而阿南德是按照,你看他说是观星宿,其实就是金木水火土。

阿南德说了金木水火土,没说日月,但是他触及到月亮,血月、月全蚀,他会触及到这样的东西,但给我感触是照本宣科,在照本宣科的背景之下讲出来。但是金木水火土五颗行星的相互位置,是他讨论的关键,而他对应的是24星宿。24星宿可能就是我们说的银河系,黄道十二宫是我们讲的一年,这些都是有星星对应的。所以人我们地球在金木水火土日月的七,在黄道十二宫的一年,一年啊,在黄道十二宫的一年,在24星宿的一个节气的,其实达到了一个无极的概念。阿南德在这么讲的时候,他只要时间上凑的越近,又有他准确的一部分,说心里话有他准确的一部分。

在他最新的预言,17日他做了个预言,我看了一部分,但是在此之前,在10月份他做过一个预言。10月份做的那个预言他说对了几个,真的说对了,供应链会崩溃他说对了,能源出现短缺这说对了,你现在美国闹的多厉害。然后北部,就是北部会出现很大极其异常的天气,现在突然出现在加拿大BC省,就我们通常说的温哥华死了很多人,持续在大雨,全给淹了。有时候我看那个水淹的,那个人挺可怜的,因为人们去崇尚科学,而面对这样的一切无可奈何,被摧毁的都是现代的标志喽。

而在加拿大的东北部有芬兰,包括魁北克的一些部分,这两天出现大风暴,大风暴。而在美国同样出现一些类似,他就说风力太大。昨天,今天是这个感恩节啦,在昨天美国很多地方取消了航班,因为昨天很多人在飞啊,因为感恩节对美国人来讲是个大的节日,11月25日非常大的节日,它的宗教的色彩极浓。在美国72%以上的人,信仰天主教、新教和福音派,所以这个东西不是今天左派势力,说想给铲除就给铲除的,不是的,所以它是一个大的节日。但是显然对美国的影响很大,极端的天气其实反应在,它反应在不同的层面上。

就是比如说它可以反应在24星宿上,在金木水火土,在木星的对应之下出现,这些都是透过观星宿,他肯定是可以看到,所以他讲对了几个,真的他讲对了几个。然后他预言在12月,今天是11月25日,他说12月10日之后会出现大巨变,没说呢,但是呢他提到一个电力短缺,提到一个粮食缺乏。粮食缺乏跟电力短缺,他只是讲泛泛的,他没说句哪儿。所以泛泛的它意味着人在今天,人类社会的主导地区,我们通常说的发达国家,无论是欧洲、南美、北美、亚洲,这是主导地区,非洲似乎确实被人们遗忘,这也是真的。

大家你看到大疫情,那个非洲是被遗忘的地方,其实是它没事儿,但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故事呢,没人去讨论它。同理,阿南德在一个月前跟这次17日,他都指出7个大麻烦,这个时间延续到明年的3、4月份。而里面他强调了一点大疫情,他说疫情的本身是一定出现在,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地方。不是我说的啊是他说的,这个事现在人理解问题太利益了,说句难听话,太利益了,他不能够很理智地看待,今天所发生的故事,有它对的有它不对的,有它对的有它不对的。

而在17日他提到了月全蚀,他其实原文他提到的是月偏蚀,19日发生的,今天是25日。在7天前 19日到今天,今天是它的第7天,月亮变成血红色,这不是血月,血月是特别的名词,现在你看报导全都假的,全都胡来。血月只出现在2014到2015,两年出现4次月全蚀,分别在犹太人的逾越节跟住棚节上,那两天出现的,它是很特定的。我们也跟大家解释过,当时习近平有着巨大的机会,能够把共产党毁了,但他个人的贪婪,把人类救赎的一个时间点给毁了,其实是这个。

那你也不能赖他咧,我觉得也谈不上赖他,这是人类的命运,这是命运。那阿南德也看到的是命运,他也没有什么反对,他反对不反对疫苗都没有用的,这世界上疫苗就这么打的,这是人类的命运。明白的人没有人去反对命运,诶,就这都很难,现在这故事很难讲。所以血月在它的原来的圣经的地方,讲述的就是非常不好的,是杀虐的。人说那你跟圣经有什么关系?今天疫情,被疫情袭击的都是圣经流行的地方,你怎么解释,没有人去解释这东西,没有人这么说,全是科学,全是科学。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立陶宛支持台湾,中共国把跟立陶宛的外交关系降到这个,就降级啦,不是大使级了。那立陶宛就说了,你降你接着降都降没了才好,大概是这个意思。而立陶宛的做法呢,却获得,包括获得欧盟的很多地方的支持。立陶宛的外长说,向世界展示如何抵抗中国,所以台湾的媒体,反共的媒体,它依然还停留在把中国是中国,台湾是台湾。

它老想台湾独立,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解释的,这是台湾的当代菁英的,类同西方社会左派势力的概念是一样的,老想达到自己的目的,而根本没有任何人去顺应天意。可是反共的本身却是天意,所以就出现了,只能靠着神佛救赎的更大的慈悲,去包容今天人类社会当中,很低下的贪婪的认知,我觉得这话说得挺准的,人类很低下的贪婪的认知。但拒绝中共就是救赎,无论这个人多坏,无论他的左派多低下,他是可以救赎的。

摩根大通执行长警告北京犯台将成中国越战

摩根大通的老板,摩根大通的老板日前到香港去了,到香港去香港规定要隔离,隔离21天哪香港,他从美国去的。林郑月娥说他是特别人物,所以不需要隔离,他个人的保护情况很好,这是今天的香港,就是个笑话。结果他在香港参加金融会议的时候,他说,现在中共正在庆祝自己100年的生日,他说你放心吧,摩根大通一定比中共的寿命长,他说的原话。后来,前天他在波士顿参加会议说,他又重复这段话,然后他说哎呀我也就敢在香港,在中国大陆外头说,我要在里头说就完了,打死我我也不敢说。

他说了实话,被华尔街日报给报出来了,他又改口了,没没没有,没有这回事,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所有人都知道共产党随时崩溃,没有任何人吃惊。那这样大的公司,美国最大的银行,那它同样是有这样的认识,表示了它的银行里面有着巨大的防患,和真正明白所有人的人都懂得,生路只有拒绝中共。无论你从什么样的理由,有你自己的理由,但你想救赎自己是拒绝中共,这是退党、退团、退队的,我眼睛里看到的故事。还是那话不容易啊,因为越到这种时候,人们越趋向于自己的利益,北京话越傻奸傻奸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