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上海疫情再爆 全球寻找张高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疫情更新11·26】超强变异病毒现踪香港 上海再爆疫情医院停诊

全球寻找张高丽 外媒聚焦习近平如何出手
中国女子网球明星彭帅频频“露面”后,全球开始寻找面临性侵指控的中共副总理张高丽。自丑闻曝光以来,张一直保持沉默,外媒聚焦习近平将对其如何处置。

浙江大学教职工染疫 校区封闭 全员核酸检测
在上海、江苏爆发疫情之际,浙江省也出现上海确诊病例关联病例。其中浙江大学一教职工确诊,该校全员核酸检测,该校紫金港校区封闭管理。

上海疫情再爆 至少9医院关闭 跨省旅游叫停
上海市再度爆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3个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区,至少9家医院宣布关闭,暂停门诊服务,上海市已叫停跨省团队旅游。

李小龙香港铜像 换上“唐山大兄”新装
今年11月27日是国际武打明星李小龙81岁冥诞。日前,在香港尖沙咀的李小龙铜像穿上新装,重现李小龙在电影《唐山大兄》中的风采。

曾庆红侄女再陷危局 香港花样年遭呈请清算
江泽民集团核心成员曾庆红侄女创办的花样年控股集团,再陷危局,其下属公司香港花样年被申请清盘呈请,这显示花样年的债务问题越来越严重。

北京市副市长换人 卢映川刚任职一年辞职
继上海人事变动后,11月26日,北京市官场也出现变动。卢映川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谈绪祥任该市副市长。卢映川刚上任副市长一年。

江苏徐州爆疫情 地铁、长途客运叫停 学校停课
上海日前爆发中共肺炎疫情后,江苏徐州出现上海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该密切接触者核酸结果呈现阳性。目前,徐州市已暂停地铁、省市际班车客运运行,全市暂停线下教学。

内蒙第一贪涉案30亿 被查前还想转走2亿
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前书记李建平,被称为是“内蒙古史上第一巨贪”,涉案30亿(人民币,下同)。据官方透露,李建平在被查前,还想将2亿多元资金转走。

美国将12家中企列入黑名单
美国商务部11月24日将12家中国公司列入贸易黑名单,理由是这些中企违反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帮助中共军方发展量子计算或获得美国新兴技术。

发帖控诉儿子跳楼 微博大V遭禁言
拥有逾千万粉丝的微博大V宋清辉发文称,他上7年级的儿子跳楼离世。他控诉儿子所在学校,并称希望“真正落实双减”,随后微博一度遭禁言。

9家国企因“安全问题”限制员工使用微信
中共下令腾讯旗下应用程序年底前暂停更新。美媒报导,包括中国移动等至少9家国企因担忧“安全问题”,限制员工使用微信上的工作群组。

一个月内两次 美国又一议员访问团本周抵台湾
台媒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五名议员预计本周抵达台湾,展开两到三天的访问。此前,本月9日,美国参众两院曾有六名议员乘军机访台。

家有“天赐洪福”对联 河南法轮功学员遭枉判4年
王友群: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29】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
【禁闻】上海高级工程师无端被抓 警方正罗织罪名
【禁闻】11月25日退党精选
【十字路口】中共打破潜规则 四大隐术祸乱台湾
【有冇搞错】油价大涨 激进左派政策所致
【拍案惊奇】张高丽带头反习 为护江泽民爆争论
【财商天下】多国释战备储油 油价或不跌反升
【时事小品】失控的“运动”进入新时代!
【时事军事】中共克星GPI 比高超音速导弹还快
【江峰时刻】再爆黑名单 迪奥陈漫认错
【今日点击】疫苗接种率极高地区疫情开始大爆发
【今日点击】摩根大通执行长警告中共 犯台将成中国越战
【微视频】10月中共偷买279万吨澳洲煤不敢报导 美联储将提前加息?

【中国禁闻】1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25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