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南昌新力城停工 业主楼顶维权

江西南昌新力城楼盘停工,大批业主因担心自己购买的房屋不能按期交付,11月20号到小区楼顶维权,要求复工交房。南昌新建区公安局局长、副区长到楼顶威胁业主,要他们下去,否则秋后算账。第二天,果然多人被抓。

湖北鄂州访民吴玉喜被批捕

湖北鄂州访民吴玉喜,因政府侵占她家的耕地和宅基地长期上访,今年8月29号,被警方从北京带回隔离关押。日前家属收到逮捕通知书,说她11月19号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目前关押在鄂州市第一看守所。

广东维权人士黎容好被刑事拘留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的维权人士黎容好,11月21号和家人一起到广州看望朋友,24号被中山市公安从广州带回刑事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目前她被关押在中山市看守所。

联署呼吁救治张展 签名人数不断增加

大陆公民记者张展因报导武汉疫情被判刑,目前在狱中情况危殆,社会各界呼吁中共当局给予张展全面身体检查和紧急救治,发起联署行动,签名人数不断增加, 目前已达693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