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大溪花彩节 畅游世界知名地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台湾桃园花彩节大溪展区打造8公顷的造型花海,带民众环游五大洲的知名地标,目前花况已经满开,漫步大溪,畅游世界。

疫情影响不能出国,就来桃园花彩节大溪展区以世界知名地标为发想,利用波斯菊、百日草等花肥,将休耕的农田种出雪梨歌剧院、小熊维尼、荷兰风车、自由女神、台北101等花海大图腾区。这两天桃园出现难得的好天气,吸引不少游客出游赏花

月眉休闲农业发展协会总干事李洋铭:“我们今年大溪场的展区,它图腾都是以世界各地的一些比较有名的景点,来做图腾的设计。我们跟其他展区不太一样的地方是,我们花田都会用抑草席来做游客的步道,可以让游客下去亲近花卉。”

花田里,游客畅游在农民设计好的步道里尽情拍照。荷兰风车区的农民惠惠阿嬷说,花田是女儿设计的,她花了两个月播种整理,而今年花田照顾起来特别辛苦,没水、没雨。请游客体谅他们栽种的辛苦,也把美好留给后来的游客。

农民惠惠阿嬷:“种的时候看天气,天气好就不会那么辛苦。今年是很辛苦,太热,种子晒死了,发不起来,又没水可浇。”

另外,为了发展夜间观光,推出了星宿花海露营及花田夜间光雕秀,一闪一闪出现了彩虹般颜色,让花田瞬间变得非常浪漫。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