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酷似越狱逃犯朱贤健 3天被抓5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吉林白城一名男子因长相酷似越狱的朝鲜逃犯朱贤健,3天内被中共警方连续抓了5次。朱贤健出逃已经一个多月,为了尽快将他抓捕,中共警方的悬赏金额已涨至70万元(人民币 下同)。

11月24日,吉林白城一名男子被中共警方询问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画面显示,该男子是小平头,穿一件深蓝色外套,长相和神态都与正被通缉的朝鲜逃犯朱贤健极为相似。就因为这个原因,该男子在3天内已被连续举报抓了5次。

在视频中,该男子面无表情,一副委曲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点击观看视频

有网友调侃,“这是躺着中枪了”,“这大哥可别出门溜跶啊,后果很严重。”

还有网友建议他近期“把身份证挂脖子上”,遇到麻烦可以立即澄清。

10月18日晚6点左右,在吉林市监狱服刑的朝鲜籍男子朱贤健,在大批中共监狱警察的眼皮底下,仅用了3分钟就成功越狱,随即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为了尽快抓到他,中共警方将悬赏金从最初的10万元一路猛涨至70万元。但一个多月过去了,朱贤健依然下落不明。

中共警方在通缉中声称,朱贤健很可能通过化妆,改变穿着躲避追捕。

朱贤健早年从朝鲜偷渡到中国大陆,因持刀入室偷盗伤人被判刑,确实极具危险性。根据中共警方通报,朱贤健在逃亡过程中,坐过顺风车,一路从吉林跑到内蒙通辽。一些地方的摄像头也拍到了他的踪迹,但中共警方至今仍未能找到他的藏身之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