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升温 复旦大学、工程技术大学紧急封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上海疫情升温,复旦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先后紧急实施封闭管理,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11月25日,上海市通报发现3名患者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宣布紧急实施封闭管理,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校方临时调集不少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在江湾校园廖凯原法学楼设立安置点,放置了300多张简易床铺,安置因封闭管理无法回住宿点的学生。

2021年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宣布实施封闭管理,一些学生无法回宿舍,只能在临时安置点睡觉。(视频截图)

11月27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也宣布因防疫紧急实行封闭管理。

该校官网发布的公告详细列出在学校食堂、教学楼、校区交通中心等区域停留过的师生需进行核酸检测。

(网络截图)

公告还要求上述师生员工携带两日的生活用品,进校后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上海官方通报,本次传播的是传染性强的Delta变异病毒。据澎湃新闻报导,上海市民政局11月26日向全市各养老机构发布通知,暂停探视。

自25日公布疫情以来,上海紧急关闭了逾20家医院。上海防疫组组长张文宏26日深夜发微博,称上海没有出现院内感染,暂时封闭是为了排查。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上海此次疫情的严重程度,外界无法确认。从社交媒体等渠道传出的消息显示,上海多地实施了封闭管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