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星光大道 知名导演李安打头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第58届金马奖,周六(27日)晚上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傍晚星光大道抢先登场,包括贾静雯、李心洁、许玮甯、张震、邱泽等影星都盛装出席。今年由国际名导李安担任金马奖执委会主席,打头阵踏上星光大道。

国际名导李安担任金马奖执委会主席,身穿黑西装打头阵踏上星光大道,连续担任两届4年的主席,今年就要卸任,步上金马红毯,李安导演说有回家的感觉。

金马奖执委会主席李安:“很珍惜那个经验,虽然这几年比较困难,就是我觉得电影人大家的向心力还是很强。影视业,现在我们经历很大很大的变化。其实我觉得机会更好,希望各位拍片的人能把握住机会,创造自己的文化,自己的跟观众联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希望大家继续加油。”

宋芸桦穿着浅紫色礼服走甜美路线;担任颁奖嘉宾的许玮甯穿着剪裁俐落的深紫色礼服;王净以白色羽毛礼服亮相凸显好气质;贾静雯穿着黑色蕾丝礼服,优雅迷人。

入围女配角的温贞菱穿着白色礼服,与担任颁奖人的纳豆一起亮相;郑人硕身穿全黑钮扣西装,以及代替父亲龙劭华出席的陈璇,与电影剧组步上红毯。

龙劭华女儿陈璇:“之前是他(父亲龙劭华)带我走金钟,今天这个胸针,也是他之前带过的,所以就是我带着他走红毯的感觉。”

入围男主角的张震穿着排扣黑色大衣气势逼人;邱泽以经典黑色西装演绎绅士气度;柯震东以短版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白亮片领带;担任典礼主持人的林柏宏,首挑大梁主持典礼,以一袭正式黑西装亮相。

艺人林柏宏:“我不用红毯前三帅,第四就好。”

包括担任表演嘉宾的魏如萱,以及颁奖人范少勋都盛装出席典礼;国际影人包括李国煌、李心洁也专程从国外飞来台湾,力挺台湾金马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