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执政党总统候选人:将开展实用外交路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参加了韩国首尔外媒俱乐部的邀请记者会

25日下午,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参加了首尔外媒俱乐部(SFCC)的邀请记者会。李在明表示将坚持超越理念和选择逻辑的“以国家利益为中心的实用主义“外交路线”。

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首先为韩国国民和企业加强经济外交。强化应对尿素液短缺事件等全球供应链不稳定性。根据全球先进国家的地位,加强韩国的多边外交,集中进行尖端技术,经济外交。”

记者会上李在明还表示将在韩半岛和平,东北亚稳定,国际公共卫生,应对气候危机,全球供应链安全等都领域,与美中两国同时合作。

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巩固韩美同盟的发展,同时增进韩中战略合作关系,是以国家利益为中心的实用外交的基础。”

在对朝政策和南北关系方面,李在明表示将建立有利于南北经济发展,居民民生的实用关系。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