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洪水重灾区 一亿美元防洪工程开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哈里斯郡防洪采取最糟最优先选择政策,对一些长期经常遭遇淹水的地区,展开投资100万美元的防洪改建工程

哈里斯郡联合联邦拨款,投资一亿美元,治理位于休斯顿东北部的Kashmere Gardens地区的淹水问题,这里是休斯顿最易淹水的地区之一。

Kashmere Gardens大邻里部门主席Keith Downey说,在哈维期间,这里的洪水高达大腿部位。这里社区高度距离海水平面高度不到55英尺,在加上附近高速路下泄的雨水,附近蓄洪池的河堤高度比社区高,河湾的水上涨倒灌到社区内,这个地区经常在一场雨过后,出现淹水。

哈里斯郡的防洪工程包括修建一个75英亩的蓄洪池,扩宽河湾的河道宽度,拆除或者翻修近20座河湾的桥。

休斯顿市政府将负责提高这个地区的下水道排水。哈里斯郡政府预期整个工程将于明年春季完工,届时将有1600户房屋受易,免于洪水侵扰。

Kashmere Gardens大邻里部门主席Downey表示,居民对这个项目有很高的期盼,他也希望所有的计划和措施都能够更透明的方式执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