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Wei”案翻版 洛阳男坐霸王车提交警队长王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江西南昌交警直播查酒驾,遭遇一名自称认识公安分局长“Yu Wei”的女车主,引发舆论风波。日前河南洛阳出租车司机又公布视频显示,一男子坐车不给钱,宣称认识交警支队长王伟。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抖音用户“洛阳出租车”发布的一段短视频引爆网络。视频显示,一男子在乘坐出租车期间不听司机劝说,拒不戴口罩,也不系安全带,并宣称“认识交警支队长王伟”。

他还告诉司机,自己开车从不系安全带,“被拍了有几万次”,从没被处罚,“即便拍到我不系安全带,也不会罚你”。

该男子接着说:“王伟,支队长,我现在打电话,我问他我不系安全带罚不罚我。”随后,他让司机停车,未付车钱并爆粗口,下车扬长而去。

河南党媒《大河报》26日就此询问洛阳市交警支队长王伟,对方在电话中回复声称,“不认识”视频中的男子。

党媒报导还称,当天洛阳市公安局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此事,并称已抓获视频中男子,将“依法依规”对进行处理。但调查组没有公布调查情况,也没有说明该男子和王伟有无关系。

此前11月6日晚,南昌市交警直播查酒驾,结果遭遇一名疑似醉酒的玛莎拉蒂豪车女车主,不但拒不配合,还不断宣称认识“Yu Wei”。交警连忙提醒“这是直播”,“你提谁就害了他”,但女子依然高喊“让Yu Wei过来”。

网友发现,南昌市西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名叫俞炜,东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叫余炜。但官方调查组宣称,俞炜和余炜“都不认识”玛莎拉蒂女车主,引发网友议论和质疑。

有网友表示:“南昌警界一定经不住查!这话放着!”“谁信呢 要不为啥不喊张伟,偏偏是yuwei是吧!”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