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猪圈里办婚宴 女宾客:没味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讯】日前,福建一场在猪圈里举办婚宴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参加婚宴的一名女士说,“没味道,感觉很别具一格!”

中国大陆“沸点新闻”报导,11月27日,福建漳州,一名女子参加朋友婚礼,婚宴是在新建的猪圈里进行的。(点击观看视频)

微博上传出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大养猪场里,一个个四四方方的猪圈里都摆放着大圆桌,主人家忙着端上饮料果盘,宾客们则团团围坐在猪圈里,等候婚宴开席,场面颇为滑稽,令人啼笑皆非。(点击观看视频

一位现场拍摄视频的女宾客说,“这是我好朋友的婚礼,很多人问,有没有味道啊,或者是味道会不会很大,其实没有味道,是新建的。我们这些好朋友都觉得还挺好的,就觉得很有趣,别具一格,终身难忘。”

这个猪圈里吃婚宴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调侃说,“这是敞篷包间专属卡座。”“懂了,吃不完不用收拾,直接让下一批进来吃,省事。”“这个笑死,有人还问猪去哪了,直接上桌成菜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