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物流仓库大火 浓烟密布 62辆消防车灭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讯】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北港绿地的“日立物流西日本”仓库29日上午9点左右发生大火,已延烧面积约2万平方公尺,日本消防出动62辆消防车等车辆及一架直升机进行灭火。

11月29日上午9点左右,日立物流西日本仓库一名男性员工通报消防单位,表示“一楼南侧纸箱起火”。

从电视画面上可看到,出事仓库建筑整个笼罩在浓烟滚滚之中。(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朝日新闻》报导,火灾现场是大阪湾人工岛舞洲的一角,物流仓库与运动设施林立。在附近一处运动设施工作的男性员工说,上午9点左右感觉附近烟雾弥漫,往外一看就看到物流仓库冒出浓浓黑烟。

这名男性员工说,虽然没有直接看到火势,但9点20分左右听到两次巨大爆炸声响。

消防单位出动62辆消防车和一架直升机进行灭火。截至上午11点45分止,火势已延烧约2万平方公尺。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警方表示,火灾发生时,约百名员工正在仓库内工作,目前确认都未受伤,也没有人来不及逃离火场。

日立物流公司表示,发生火灾的是旗下子公司日立物流西日本的仓库,目前已确认在仓库内工作的所有员工都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