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到路边摊掌厨 印度13岁少年成网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讯】印度一名13岁少年放学后都到父母开设的路边摊炒菜,以期帮助他们多赚点钱,贴补家用。最近一段他在展示厨技的短片在网上流传,使他一夕成名。

印度“时报电视台”(Times Now)报导,这个名叫迪佩什(Dipesh)的男孩住在哈里亚纳邦(Haryana)的法里达巴德(Faridabad)。他每天放学后都会到父母开设的路边摊帮忙,直到晚上八九点才收工。

一名美食博主最近到他家的路边摊拜访。迪佩什一边接受该名博主的访问,一边炒着菜,其中包括辣椒炒马铃薯这道印度中式料理

迪佩什一一回答了该名博主的提问,其中包括有关学校和家庭的问题。他说,他试着帮父母从这个摊位多赚点钱。

该名博主在其拍摄的短片中表示:“我们遇到这名令人惊叹的13岁大厨,他在做辣椒炒马铃薯、春卷和馍馍等菜肴。他早上去上学,然后在傍晚帮忙家人。”

才短短几天,这段短片的观看次数已经有大约600万次,迪佩什也因而在网上走红。

(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时报电视台说,中式料理在印度有很独特的地位,因为印度厨师会以特殊口味创造印度版本,以迎合不同食客的味蕾。

在印度,中式料理是最受欢迎的外国食物,超越墨西哥等地的美食,所以印式中餐的推广自然就很容易。正因为如此,你几乎在每个城镇都看得到几家中餐馆。

除了餐厅之外,城市里也有越来越多的路边摊喜欢卖中式料理,更甚于其它国家的料理。在过去几年来,由于这种与外国饮食文化的结合,有些印式中餐的厨师脱颖而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