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于艾滋病毒携带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今日点击】(4251-2)

提要
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于艾滋病毒携带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新病毒,新的变种病毒,WHO说了不希望习近平难堪,所以不能叫习病毒,那我把它叫习病毒了,它其实是神迹的表现。它的特点,它威胁性不高,但是全球害怕,原因它是在艾滋病病毒基础上出来的。艾滋病到现在没疫苗,这个疫苗从出现到疫苗产生,9个月,你说为什么?所有制作这个疫苗的这些病毒学家、专家,都是研究艾滋病病毒出身的,为什么?那全世界就出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惊慌。原因,第二个原因,这个病毒的突破是证明疫苗不管用。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严防病毒,WHO说目前不清楚传染力是否更强。为什么?他得拿人做试验。

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于艾滋病毒携带者

WHO都是统计学家,没有为什么,他得有足够的时间拉长了,他才能统计出这个数来。那在拉长的过程,谁感染谁活该。这大家听懂了,他等时间,要死足够的人,才告诉你说我明白了,这是今天 WHO。你说他是什么东西,他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谁。WHO:风险非常高,各国需做好准备。这是我能理解的,如果他在艾滋病病毒的基础上就防不胜防了,如果在疫苗的基础上那就没辙了。疫苗公司说了,要研究出针对它的病毒,针对这个病毒的疫苗,100天。100天那够数啰对不对,该死的死啰,该伤的伤啰,该折的折啰,该感染的感染啰,该突破的突破啰,然后他就研究出来了,所以他就很伟大了,今天的科学家。

疫苗制造商应对该病毒的制造。这是骗人的东西,他不说现在这个病毒把疫苗全毁了,他不这么说,他说我们有应对之道,你再等我100天。至少13个国家确诊病例,全是飞过去的,全上过飞机,全出示过疫苗护照,疫苗公司怎么不这么说。如果今天疫苗公司说,我们看到确诊的几乎有多少坐飞机的,他们这些国家都实施了打两针的措施,那看来是有问题。这是个诚实的,这个社会是值得信赖的。当他这么说,这个社会是不值得信赖的,这个媒体是不值得信赖的,这叫洗脑。那为什么被洗脑?因为今天人们唯利是图,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道德是女人的口红,来掩盖生命的龌龊之处。

香港出现第三例,打了两针莫德纳,我觉得挺荒谬。入侵葡萄牙,南非籍门将返回葡萄牙确诊了,全队13个人全都中标了。这是个俱乐部球队,门将是南非的,然后回到葡萄牙,周末都比赛嘛。葡萄牙有另外一个球队是本菲卡,很有名的,罗纳尔多,大家知道最著名的罗纳尔多是葡萄牙的,结果他就参加了联赛。那一场联赛多少钱,卖票多少钱,因为欧洲的球场全都开放了。所以在他比赛的时候,已经有七个人确诊了,然后呢球队就隔离。上场比赛的跟在底下等着的,等着我也隔离了。该比赛还比赛,比赛完了再一量,13个了。他没说本菲卡队有多少,但是呢在整个球场比赛,现场我不知道有几万人。

我觉得这就是人类的荒谬,今天人类的荒谬,可笑跟荒谬,真的,我眼睛里是可笑。它应该是在爱滋病病毒基础上冒泡冒出来的,冒出来之后它就横着走对吧。全世界如果有上亿的爱滋病病毒的患者,他们都是危险者,危险者只要一冒泡,就是病毒出来之后,它有传染性。我们在上一个星期的节目已经介绍这个故事了,苏格兰沦陷,6起病毒,都是从坐飞机来的。法国出现了8个,加拿大出现了2个。加拿大这满有趣的,加拿大是因为封锁最严的,出现之后,它喀嚓一下就跟南非七个国家就给切断了。切断完之后呢,所有坐飞机来的,14天之内都要重新检查,这么给检查出哥俩。那哥俩是到尼日立亚还是哪儿去玩去了,回来第四天说确诊了。

那当初你怎么没确诊呢对不对,当初你怎么没确诊呢?第一个。第二个,加拿大的飞机都得打疫苗护照,他可不说,他说我们都有疫苗护照,他不能说自己不好使啊。我跟大家解释过,都是宦官对不对,那李连英永远不说自己是二椅子,没这么说过对不对,我娶四个老婆的。这儿一样,他都回避。日本出现一个,也是从非洲来的。那南非这更有趣了,一共有61个人确诊对吧,然后就关在酒店里了。原来以为关在一个酒店,其实关在俩酒店,他是分开的。分开了之后呢,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俩人怎么从酒店里跑出来了。跑出来了,买了飞机票往西班牙飞,都到了机场了,被警察给抓回来了。后来他就讨论说两个人为什么跑了。

在真正执行这种封锁的这种命令的包括警察,包括保安,其实包括比如说加拿大的边界,人们都不当回事。很多人,普通人,有着他自己的独立的认识。行政命令跟法律他没有办法,但是呢如何执行?他有时候是嘲讽它的,民间对政府的做法,有着极强的抵触,才会出现这种故事。以色列国率先封城,澳洲说暂停,12月1日开放边界的计划。澳洲跟新西兰最凶狠,有关封杀最凶狠,但是呢日本宣布明天开始,就是今天,全都封杀。所以你将会看到全世界再次回到lockdown,因为疫苗突破,爱滋病家家有,然后怎么应对不知道。但他们知道说这个东西,一直害怕了半年,它终于狼来了。他无能、无知、欺诈、权力、科学,笼罩着这个环境。

有朋友说那你还讲这个干嘛?希望明白的人面对现实的一切,把它理解成神迹,把它理解成神迹,改变你的思考问题的方式,做一个好人。有人说什么叫做好人?退党退团退队啊。共产党一开始的病毒就叫中共病毒,它不让叫,现在叫习氏病毒,就叫习病毒,在希腊字母。圣经,新约的圣经,现在所有基督徒读的圣经,就是希腊文写的。习近平代表的中共惧怕神,这么解释成不成?它惧怕神,你就退党啰。你说跟这没关系,那是政治。科学是政治还是科学?科学是政治还是科学?跌落神坛,七朝元老左右美国防疫,新书爆福奇是黑暗势力。原书名:福奇、比尔盖兹统治着整个人类,人家是真正今天的老板。习近平要做人类命运共同体,用病毒去袭击了,没做成,他做成了。我讲,很多人,我为什么嘲讽说P打头的,你给他做孙子他不要。

南韩暂缓第二阶段松绑,打第3针才算完整接种。南韩现在封了,南韩成年人18岁以上接种,打两针的90%,现在所有爆发的地方,都在证明疫苗不灵了,是阿南德说的,不是我说的。中国爆发,内蒙古出了20个本土确诊。现在的中国就跟欧洲的前一段概念类似,平面铺开,到处出事,但是数量不多。所以这个病毒,最终在中国衍生出什么东西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