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刘淑花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

辽宁刘淑花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省朝阳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花,2021年10月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说,刘淑花2015年10月被非法抓捕,2016年3月遭判冤狱6年,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迫害。

原本冤狱到11月9号就到期,但10月中旬,她却突然被警察送回家。而且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头。三天后,就含冤去世。

由于中共信息封锁,目前,刘淑花在狱中遭遇迫害的具体情况,外界还无法知晓。

明慧网说,沈阳女子监狱一直使用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至少有37名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被酷刑迫害致死,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疯、致残。

波罗的海三国代表团访问台湾

继美国议员访问台湾后,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三个波罗的海国家的国会议员访问团,11月28号也抵达台湾,展开访问行程。

台湾总统蔡英文29号在总统府会见访问团。她在致词中表示,波罗地海三国国会第一次共同组团访问台湾,非常有意义,期待台湾和三国关系更稳健和紧密。

蔡英文还透露,明年初,立陶宛将会在台湾设立代表处。

在场的立陶宛国会友台小组主席马玛窦立刻回应说,希望即将设立的代表处,能协助发展彼此关系,并进一步促进欧盟与台湾的友好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