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中共是魔鬼 赶紧三退

作者:孙圣洁

阿祥出生于中共干部家庭,父母都是为中共打天下建功立业的人,是典型的红二代。阿祥曾有过42年党龄,21岁就当上了团委书记,后在一大型国有企业党委办公室任主任。阿祥最近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成长和实际工作中,深切体会到中共确实邪恶。特别是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暴露出了其邪恶本性。

受迫害的红色家庭

阿祥讲,在文化大革命时,父母都被打成走资派受到了迫害。一次,阿祥的母亲被五花大绑戴高帽子揪斗后,走到一个大道路口看到毛泽东接见红卫兵的一幅画像就流泪了。回家后说:“如果毛主席有知,不会让这些人这样干的。”

阿祥听母亲这样说,就跟母亲讲:“就是毛主席让他们这样干的。”谁知她母亲不容分说,就朝阿祥头上猛劈一掌,打得阿祥眼冒金星,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了。阿祥说,母亲“是无限热爱毛主席,无限热爱党的一个人”,所以她不愿相信事实,也不能容忍阿祥说这样的话。

还有学生斗老师等一些事,让阿祥对中共没有好印象。但阿祥的家庭和当时整个社会环境让她还得跟共产党走。特别是共产党喊的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利益献出一切,这让阿祥有认同感,几十年的工作生涯都以为是在为人民服务,是在为人民做工作。所以工作很努力,21岁就担任了团委书记。

但工作中,阿祥发现中共各层级人员为了政绩好往上爬,都在造假。阿祥有时不愿同流合污,反而成了落后分子。但在中共统治的社会环境中,为了生存,为了发展,阿祥工作中经常加班加点,领着共青团整天义务劳动。唐山地震后,阿祥冲上前献了不少血,这一下身体就垮掉了。

法轮功是正法

因为身体不好,阿祥后来学习了法轮功,很快所有病痛一扫而光。阿祥觉得法轮功太好了,特别是“真、善、忍”三个字,让阿祥觉得很合拍。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阿祥对法轮功也作了理性的分析,最后仍然认为法轮功是正的,师父是好的,而中共的宣传是造谣污蔑。无论中共怎么打压,她都没有动摇对法轮功的信念,一直坚持修炼法轮功。

中共搞出个天安门自焚案,污蔑法轮功学员去自杀。阿祥说:自杀“这种行为完全是违背法轮功里面讲到的这个教义的。那些人根本就不是炼法轮功的人,所以说这是撒谎,我就不相信。”

中共还造谣说法轮功师父敛财。阿祥说:“其实根本就不是这个问题,因为从我学这个功,用成本价请到了一本书之外,其它没有任何费用,我也没有出过任何费用,也没有人收取我任何费用。所以说共产党讲的那套宣传全都是在撒谎,所以我就更认清了这个党完全是一个撒谎党。”

阿祥还说:“它口口声声都是在欺骗人民,所以我就更加坚定我的信念,而且我为这个信念一步一步走下来了。这是我对这个党的整个邪恶本质的一个认识过程。而且走到今天对它的认识更加清楚了。”

三退”是解体中共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形式

因为中共无端迫害法轮功,打压人的正信、道德与良知,引发了“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87亿人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阿祥说:“我觉得‘三退’是解体中共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形式。”

一方面,“三退”是自觉,自愿,自由的。我们宣传“三退”都是通过讲道理,告诉人们其中的利害关系,然后他自己做出选择,这里面没有强迫。

另一方面,在“三退”过程当中,会不断地把中共邪恶的东西反衬出来。共产党反对“真、善、忍”,反衬出中共“假、恶、斗”的丑恶嘴脸。

阿祥指出,“坚守在共产党阵营里不肯退出来的这些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爱党,也根本不是真正在爱国。”

阿祥曾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碰到一些讥笑辱骂她不爱国的人。阿祥问他们,你知道中国的祖宗是谁吗?结果对方答不上来。阿祥只好告诉他:“你是炎黄子孙,炎帝、黄帝是我们的祖宗,这还是被共产党截断了的,我们往前追溯还很远很远,因为中国是神传文化,这段历史被共产党截断了。”

很多所谓爱国人士也不知道炎黄帝给后代留下了什么,也不知道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什么。

“共产党整个的造了那一套机制,一个共产邪党文化的机制。”阿祥说:“他们不由自主地拿这个不爱党不爱国的大帽子来压你,其实这是一种党文化。就是只要戴上这个帽子,你就背来,你就是被专政的对象了,所以党就是用这种扣帽子打棍子的手段迫害人民。”

阿祥认为,共产党是鬼,搞无神论,挖掉了人信神的根。那些机械的爱党、爱国的人都是被欺骗的,他们的本性是好的。因为人是神造的,神造人时给了真诚、善良、忍让,叫人不要做坏事,不要撒谎,不要作恶。所以“三退”也是人们慢慢回归对神有重新认识的过程,是慢慢解体党文化的一个过程,而且也有利于唤醒那些被欺骗的人。

“三退”才有美好未来

许多人以为人是斗不过共产党的,你们这样做都没有用。阿祥说:“共产党是鬼,的确,人都斗不过鬼。但是,鬼是斗不过神。我们现在对神有了认识,唤醒了人类本来的神的意识,所以这点非常重要,人的本性在苏醒。”

她还说:“人是有良知的,但是被共产党完全蒙蔽住了,这种蒙蔽非常非常危险的。”但“在‘三退’过程中,人们慢慢认识了自己被谎言的那种欺骗,然后意识到了,再觉醒起来,那么就会来加入‘三退’的队伍。”所以说,“天灭中共”是必然的。

老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不到。阿祥指出,天灭中共是有时辰的,现在这个时辰就要到了。神传文化是中华民族精髓,所有人都来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唤醒自己神的意识,赶紧“三退”出来,就会得到神佛保佑,享受幸福、平安、健康的生活。

中共是那些拥护共产党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组成的。天灭中共时,没有退出来的这些个体也将随之灭亡。“人是神造的,如果人对造他的神都要来反,神来救你,你都不认可。那么你把自己摆到哪儿去了?自己把自己淘汰了,自己把自己害死了。”阿祥说。

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a50IILDnPuw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