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为中国人权发声之际 NBA球星坎特改姓“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秘鲁亚马逊规模7.5强震 厄瓜多也传灾情

南美洲国家秘鲁北部亚马逊地区28日清晨发生规模7.5地震,造成包括1座教堂塔楼等建筑物被毁,至少10人受伤,全国大半地区都有震感。邻国厄瓜多也传出灾损。

乌干达掉中共贷款陷阱 首都机场恐落中共手中

乌干达独立日报《每日观察报》(Daily Monitor)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加入中国“一带一路”计划的乌干达,因无力偿还巨额债务,正寻求修改2015年与中国签署的一份贷款协议,以确保政府不会失去对该国唯一国际机场的控制权。但中方拒绝重新谈判。

须挫中共夺台企图!澳总理力挺防长抗中发言

澳洲国防部长杜登(Peter Dutton)26日就台海局势示警说,中共拿下台湾只是统治整个区域的第一张骨牌后,必须强硬制衡中共,以防中共武力犯台并且染指整个印太地区。澳洲总理莫里森28日出面相挺,指杜登“只是非常清楚地阐述了我认定的事实,且这个事实非常清楚”。强调澳洲切忌向中共的日益好战示弱。

中国人权发声之际 NBA球星坎特改姓“自由”

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因频繁谴责中共的人权记录、力挺港台和西藏而备受关注。体育新闻网“The Athletic”周日(11月28日)指出,土耳其裔的坎特周一(11月29日)将入美国国籍,并正式将他的姓氏改为“自由”Freedom。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