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心灵的礼物” 白宫圣诞装饰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周一(11月29日)公布了白宫圣诞装饰,今年的主题是“来自心灵的礼物”,一起去逛一逛。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今年的圣诞装饰花费了将近14万美元,主题为“来自心灵的礼物”,在白宫布置了总共41棵圣诞树、上面的白鸽表示和平与团结,还有拜登总统夫妇的合影,以及他们的长子博·拜登的照片。

这次布置使用了6000英尺长的缎带、3000多只蜡烛和1000多件装饰品。

作为圣诞节日装饰的活动一部分,第一夫人吉尔·拜登还给到访白宫的孩子们读她写的故事书。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这是他们一家,在我儿子没有被派去服役之前的情形。我的孙女娜塔莉问:‘爸爸一定要去吗?’娜塔莉的妈妈静静地回答:‘爸爸是一名士兵,士兵有时候要做艰难的事情。’”

12月2日,白宫将举行美国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