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中共威胁 7国协助台湾打造攻击潜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根据路透社的报导,目前至少有包括英国和美国在内的7个国家正在帮助台湾打造自己的潜艇

路透社周一(11月29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导指出,尽管至今为止没有国家愿意直接向台湾出售潜艇而与中共冲突,但有至少7个国家的厂商和专业人士,正在暗中帮助台湾打造自己的潜艇。

台湾已经从这些国家隐密地获得了相关技术、零部件和专业人才,其中美国提供了制造潜艇最关键的技术,包括战斗系统零件和声呐设备。英国的国防专家则帮助台湾招募关键的技术人才。而英国政府在过去3年中,共向28家实体或个人发放了向台湾出售潜艇零件、技术和软件的出口许可。

此外,台湾还从澳大利亚、韩国、印度、西班牙和加拿大等国聘请工程师、技术人员或前海军军官,为台湾海军以及负责制造潜艇的台湾厂商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协助台湾实现建造潜艇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