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担心疫苗对Omicron无效 全球股市大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讯】【今日点击】(4252-1)

提要
担心疫苗Omicron无效 全球股市大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1月30日,11月没了就剩12月份了,按照当初阿南德的说法,他说12月10日开始出事,他自己他说的啊,这是他在11月17日讲的。很多朋友对他现在都失去了信心,认为他胡说,但是呢小孩坚持说,小孩坚持说,在他所有坚持说的故事中呢,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他很多事,他提到钱,什么股票啊存金子啊,这基本就完蛋了,这么一说就完蛋了。可是呢他有一样东西,自始至终说了一年了。So far到现在你要说完全被验证了吧,似乎不太科学,用这个词不太科学;你要说他没被验证吧,有那么一句话,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你又不能说他,真的不能说他说的不对,
疫苗,疫苗。

他从一开始,今年一开始他就说疫苗没用,他在讲疫苗不管用的时候,就唯独这个东西从来没改过,他其他的在他讲述中都改了。但就疫苗不管用这个他没改过,疫苗也没有更新过,病毒更新过,疫苗没有更新过,所以这是阿南德比较独到的。也不是说独到的地方,这是我个人觉得,咱们得公平看待这些事情对吧,不用去把个人的利益喜欢不喜欢,或你说对了你才牛叉,你说错了你就那个了,这地球上没有任何一个人perfect。

完美在这个环境中不存在,但是从生命的角度来讲,这个人是完美的,因为这地球上独一无二的。现在很多人连这话都听不懂,真的听不懂,一会儿说完美的一会儿又说不完美的。他是相生相克对应而存在的,相生相克的理在今天的人的环境中,消失已尽,就是人太贪婪了,太贪婪了。无论是阿南德、郑博见,还是俄罗斯的那个火星来的小孩,还是金星来的谁,其实包括马斯克,都明确讲人太贪婪了。

今天一大早,今天一大早,全球股市暴跌。你知道为什么暴跌吗?全球投资者认为疫苗不管用,不是我说的,他们玩钱的人说的。疫苗不管用,晒太阳是今年3月份说的,这是国内报的,所以国内嘲讽他,说晒太阳散播欢乐散播爱。欢乐跟爱是散播的吗?毛主席是播种机,儿子孙子不知道。6月20日,今天是11月30日,将会发生很大的事情,疫苗没用。6月20日我们现在看,他说发生很大的事情,以色列打第3针,以色列真正出现这一大波。而以色列这一波走在先,它是从7月30日打第3针,今天是11月30日,中间间隔了5个月,现在到处都是第3针,完全效仿以色列。

你看看那个时候,它是7月30日打第3针,我们从8月份就天天跟大家讲那个图,你看以色列怎么着,然后后来就是新加坡,你看新加坡怎么着,新加坡完了之后你就看韩国人怎么着,中间有日本人。我一直跟大家提醒日本人就围绕奥运会,然后整了半天它也不死人,日本人是这样。我们当时跟大家解释,跟亚洲人没事儿,你怎么干呢弄不明白,没人信的。没人信的原因他怕死,就这回事,所以他说会出现重大事情。那我们现在看到这一波,现在这一波就没完啦,他可没说错。

在当时点名了台湾,然后再次提到疫苗无效。当时点名台湾,现在看来就是中共要打它,这个其实他真的是,他有他对的地方,只是看的人,看的人觉得他说得不随自己愿。疫情在爆发,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努力保护自己,将被他叫数波疫情给淹没。乌拉圭、匈牙利、塞舌尔,这是疫苗接种率最高的,然后他希望亚洲人,他说台湾跟东南亚亚洲人,他说台湾跟东南亚人们,尊重传统的方式。你说他为什么这么说?你说他为什么这么说?亚洲最多的人口在中国对吧,第二多的其实是印尼或者日本,他点了东南亚地区和台湾,他扔掉了韩国跟日本。

你说为什么?韩国、日本接种率极高,疫苗接种率极高。但是呢在东南亚里面有新加坡,新加坡是最顶头了,日本在开始要打第3针了,韩国是你不打第3针不算Green pass,那个新加坡打第3针已经满地,比耗子都多了,但它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所以这是7个月 8个月,这是阿南德讲的,我们看到就这么走过来一条线,

担心疫苗对Omicron无效 全球股市大跌

这是美国商业电视台,美国商业电视台的网站,那商业电视台的网站一开盘,在开盘之前,我拍节目的时候还没开盘呢,还提前一个多小时呢,道琼斯下跌350点。全球投资者对有关,叫什么习变异习变异,它不叫习病毒,它真的就叫习病毒,对习病毒的恐惧,它的影响力的恐惧,而恐惧的基础是因为疫苗无效。现在治疗的手法都没有用了,现在治疗的手法没有用了,那不是投资者说的,是厂家老板自己讲的。所以在亚洲、欧洲,欧洲股市跌得比较凶,跌了2%点多,我做节目的时候北美还没有开盘,它已经跌下350点。

全世界在焦虑的等待着,有关针对习病毒习变异,要产生疫苗的问题做出准备,对有关变异病毒的。它生产不了,我们在这件事情出来之后,我们的节目中就说了,他们明确讲有100天的空档,这100天活该了,有100天的空档,这100天活该了。那指着什么?药片。今天默克药片,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天在讨论这个药片,有道理相信会通过的。它一个通过的很大背景就是疫苗没用了,疫苗没用了,鸡尾酒也没用了,就是你现在打针的方式,跟这个静脉注射的方式没用了。

全球市场对有关针对习病毒的疫苗状况,感到了非常的忧虑,所以全球股市暴跌。他们是玩钱的,他们有无尽的有关的内部消息,有人说内部消息违法,瞎掰。法律是用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不是给予这个人类社会以公平的;法律是用来打击自己竞争对手的,医生是来赚钱的。救死扶伤是借口,法律公平也是借口。人说你说的就太灰暗了,因为米开朗基罗画的画,今天的人都是地狱中的鬼,因为今天的人没有几个真正信神的,没有,把神当玩偶,在人间树立神。

在美国的媒体中,所有人都在攻击福奇,福奇一再强调我就是科学,他每年管61亿美元,全世界所有的P3、P4、P5、P6,凡是实验室都归他管。美国人纳税的钱,他在世界上攘,然后说你给我做这实验,你给我做那实验,你给我做这实验,你不给我做实验,我钱不给你。从他手里拿钱的科学家,拿过来350万,做实验花了150万,200万装兜里,难道不聪明吗?那钱都这么挣的。然后呢?然后我用150万做出实验的东西,我在柳叶刀、杏树鬼上,那都是妖精似,我登文章,我是今天全球顶尖的病毒学家。当我成为顶尖的病毒学家的时候,他福奇下一把就得给我500万,这是挣钱的轨道,瞎掰。在整个挣钱的轨道的过程中,人们堕落到了今天的水平。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