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高中枪击案酿3死6伤 15岁嫌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讯】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y)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周二(11月30日)爆发枪击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6人受伤,死者均为学生。警方随后逮补了一名15岁嫌犯

奥克兰县警长办公室表示,“我们目前认为没有其他(嫌疑)人。”

据奥克兰县警长办公室称,30日,密歇根州一所高中的一名 15 岁学生因涉嫌开枪打死至少3名学生,打伤6人,包括一名教师在内,这名学生已被拘留。

奥克兰县副警长副警长迈克尔·G·麦凯布(Michael G. McCabe)说,警方在美东周二中午12 点51分接到呼救电话,被告知有一名枪手在校园射击,之后,911至少接到100通相关举报。

麦凯布说,嫌疑人为就读该校高二的15岁男学生,警察到现场后不到5分钟就将枪手制伏逮捕,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枪手也没有受伤。

警方在现场从嫌疑人身上找到了一把手枪。目前判定嫌疑人为单独行动。

警方正在学校搜索其他可能受害者。

牛津消防局发言人说,这6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牛津高中位于底特律以北约45英里处,拥有大约1,800名学生。

枪击案发生后,几辆救护车和数十名警察停置在高中外。到美东下午2点,来自密歇根大学的一架医疗直升机降落在学校的停车场。 所有被疏散的学生则被安置在学校附近的商店,以便等待与亲属团聚。

牛津高中发布了一项声明,证实发生枪击事件,并表示,“奥克兰县警长部门已确保现场安全。”

该声明说:“牛津高中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被系统地疏散到梅杰花园中心(Meijer Garden Center),并可能在那里被接走。任何有自己交通工具的学生都被允许离开。为了安全起见,该地区的所有其它学校都处于封锁状态,没有危险 。”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