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和自由 美国迈阿密旅游业逆势繁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讯】在疫情的袭击下,全球旅游业都受到巨大冲击,然而美国佛州的迈阿密却如同世外桃源一般风景独好,每天往来迎送大量国际游客。一起来看看。

阳光、沙滩、清风、海浪,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与美景,令世界各地的度假者都心驰神往。即便是在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的冲击下,迈阿密旅游业依然呈现着逆势增长的趋势。

这或许得益于佛州宽松的防疫政策。在美国各地都忙着封锁防疫时,佛州依然允许商店开门,人们外出工作活动,也不强制人们戴口罩。

南海滩1号酒店副总米尔顿•斯加比:“我们在迈阿密很幸运,第一,因为气候,第二,我们有大量户外餐饮选择,以及各类活动以供游客玩乐。基本上,我们没有像其它旅游景点一样,感受到疫情的冲击。”

为了招待不断涌入的游客,佛州还开设了新的航班、轮渡航线,新的主题公园,以及新的餐厅旅馆。

大迈阿密会议和旅游局罗兰多•艾多:“我们的机场现在成为运送国际乘客最繁忙的机场。意想不到的是,在疫情期间,我们增加了很多新的航线。”

现在到了冬季旅游旺季,随着美国放松管制对国际游客开放边境,佛州,尤其是迈阿密变得更加受欢迎。迈阿密最豪华的海滨度假村之一——南海滩1号酒店表示,在11月接到了大量来自欧洲和南美的预订单。

佛州州长表示,佛州在今年7月至9月期间,接待了3250万游客,甚至超过了2019年病毒流行之前的同期数字。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