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江苏原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三(12月1日)通报,江苏省委原副书记 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中共十八大后,江苏官场地震不断,大批江苏帮高官落马

通报没有说明张敬华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情况。

张敬华从1987年10月起,长期在江苏省任职。 2003年6月起,任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2006年1月起,任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2009年7月起,任江苏省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12年4月起,任江苏省镇江市委书记;2013年3月起,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副省长;2017年7月起,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2021年2月,升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张敬华落马后,南京网友在推特上发视频和推文说:“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贪污腐败,残害百姓!”

据报,张敬华的情妇、电台主持人邓煌,在南京最繁华的商圈一处大楼上演长达10小时生日灯光秀。引发民怨。

张敬华长期任职的江苏省,是江泽民的老家。今年,江苏帮高官纷纷落马,包括南京市原市委书记杨卫泽、江苏省委原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等。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