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再现严重车祸 巴士与货车相撞11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12月2日,安徽潜山一辆中巴车货车相撞,导致8死3伤。半月前,该省马鞍山市也发生严重车祸。

2日,安徽网报导称,当日上午10点17分左右,105国道潜山境内发生一起城乡巴士货车相撞事故。

安徽潜山发布称,现场是一辆中巴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已致8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有一名危重。

官方通报未披露其他细节,知情网民则在官媒报导下留言。

“车子是从我们村发车的,当时吓得我赶紧打个电话回家问问我奶奶有没有坐车。”“我都惊呆了。”“我也是,在博物馆门口追尾的好像。”

“离我家不远,我上午还路过那里,全是拉沙的大货车。”“客流少了,有的换中巴上高速,安全带都没有。”

另有网民指:“安徽才多久?上次就是小型客车和大货车死十个,举一反三这又有个事故。”“前些天发生了,又发生了?”

据悉,上月15日深夜,安徽省马鞍山市发生客车与重型货车相撞事故,导致8死8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