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误杀摄影师 鲍德温受访说:我没扣扳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好莱坞影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前不久在片场使用道具枪时,误伤了2名工作人员,其中1名女摄影师在送医后不治身亡。他近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采访时表示,当时他未将手中的枪扣下扳机。

据“好莱坞新闻前线”(Deadline)等美媒报导,兼任主演及制片人的亚历克·鲍德温,10月21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拍摄低成本的新片《铁锈》(Rust)时,他拿枪对着摄影机,误杀了42岁的女摄影师哈莉娜·哈钦斯(Halyna Hutchins),导演乔尔·苏扎(Joel Souza)也受伤。

亚历克·鲍德温出事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12月1日公布了对他的访问摘录。在这段将于2日晚间完整播出的访问中,鲍德温表示:“扳机没有被扣下,我没有扣扳机。”

“不会,不会,不会。我永远也不会拿枪指向任何人并朝他们扣下扳机,永远不会。”虽然鲍德温这样反复强调,但他并未解释这把枪是如何开火的。

这把枪本该填装假子弹,被问及实弹究竟是如何被填入手枪时,鲍德温说:“我毫无头绪。有人把实弹放到枪里,而这颗子弹甚至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块土地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