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KAI展现新面貌 迷你二辑58区iTunes登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在Solo出道一周年的11月30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Peaches》回归歌坛,该作在台湾、香港、日本、印度、波兰、巴西、土耳其、沙乌地阿拉伯、俄罗斯、柬埔寨、智利、埃及、希腊、泰国等58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拿下冠军。

KAI在专辑发行当天举行线上记者会,EXO成员SEHUN(吴世勋)担任主持人。KAI表示,一年前的11月30日Solo出道仿佛是昨日般的事,竟已过了一年,这让他感触良多。KAI表明,这次的新专辑在同一天发行并非刻意规划,只是花了许多时间做准备,而时隔一年回归乐坛让他感到很幸福,也希望大家期待这次他展现不同于过去的面貌。

他还谈及,虽然有一年的Solo活动空白期,但他的行程满档,专辑筹备过程就是不停在“想做的”与“能做的”两者间找到妥协的中间点,“放弃虽然难受,幸亏在经过协调后,将新面貌与想做的样貌恰到好处地结合了”。对于新专辑的目标,KAI表示他想藉由展现新的面貌得到“比想像中可爱”的形象。

KAI谈到新歌《Peaches》的亮点是歌曲、舞蹈、概念都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桃子的形象,而他想展现甜蜜、亲切、可爱的一面,努力表现得很浪漫、甜蜜,这次他也在MV制作过程中向造型师及MV制作团队提出自己的意见。KAI还表明,自己在这次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学习到许多。

对于即将于12月12日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KAI坦言因为是个人演唱会,又是以线上的方式举办,准备过程非常辛苦,但他也在其中学到很多。KAI还表示,尽管2021年的时间所剩不多,但他将在不同的领域努力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去年在专辑发行纪念直播期间因读粉丝信感慨落泪的KAI,本次在专辑发行前一小时举办直播时,也在直播开始17分钟后就因为读粉丝信件的内容而遇上落泪危机。KAI在结尾时还骄傲地向粉丝喊话“我今天没有哭喔”。

KAI的第二张迷你专辑《Peaches》11月30日与韩国同步在台湾数位发行,专辑除了同名主打歌《Peaches》还收录《Vanilla》、《Domino》、《Come In》、《To Be Honest》及《Blue》共6首歌曲。

另外,KAI将于12月12日举办首场个人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 #Cinema – KAI : KLoor”。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