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年终赛 安洗莹、辛度女单晋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2021年世界羽联(BWF)年终总决赛正如火如荼进行,韩国小将安洗莹(An Se-young)以21:16、21:5力退泰国选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则以21:14、21:16力退丹麦选手克里斯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

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图为资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今年19岁的安洗莹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日前已包办印尼大师赛(超级750系列)、印尼公开赛(超级1000系列)冠军。1日她对上布莎南,首局以21:6先下一城后,第二局直接压着对手打,只让布莎南得到5分,仅花37分钟就直落二获胜。

辛度面对世界排名第27的克里斯多福森,一开局就打出一波5:2,克里斯多福森好不容易追平并超前成8:7,辛度随即连下9分,迅速拉开差距,随后以21:14先驰得点;次局双方互相领先、追平再领先,不过在13:13平手后,辛度一波6:2攻击再度拉大距离,随后以21:16收下胜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