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个资外泄给中共 洛警长拒绝检测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周一(11月29日),洛杉矶县警长维拉纽瓦宣布将退出县府的中共病毒检测计划,因为他担忧检测公司会将部门警员的私人信息,泄露给中共。

由于担心中共病毒检测厂商Fulgent Genetics,与中共当局有联系,洛县警长维拉纽瓦于本周一(11月29日的),发信给洛杉矶县府,表明他的部门将不参与县府的检测计划。

县府要求,尚未在11月中旬更新Fulgent系统中疫苗状态的县府员工,必须在5日内完成更新,并在Fulgent的检测点检测,否则将可能被解雇。

维拉纽瓦指出,Fulgent与华大基因、华为技术等多所中国公司联系密切,而这些公司都受控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还和国务院有联系。

此外,他还提到联邦调查局FBI上周召开的简报会,讨论了Fulgent公司的相关问题。至于相关内容,FBI拒绝透露。

因此,若无法保证雇员的信息安全,洛县警局将不再使用Fulgent公司的相关系统。

对此,Fulgent公司的首席商务官佩尔修斯(Brandon Perthuis)称不会与中共当局,共享任何个人数据,而且检测与DNA对比或定序无关。

另外,县府也声明,Fulgent公司若无书面许可,不得披露相关数据,且所有数据都在美国存储。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Fulgent向中共当局泄露数据。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