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乡政府强拆民房 无任何补偿

河南省信阳息县陈棚乡政府自2014年起三度强拆民房,无任何补偿和安置。最近一次发生在2021年10月,共拆了37间民房,导致多户人家在寒冬中无家可归。

江西维权人士肖青山被剥夺委托权

江西维权人士肖青山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已经两个多月,他的母亲委托的辩护律师多次联系看守所,但一直无法会见。日前,吉安市青山区政法委给肖青山的朋友打电话,让他转告家属不要再请律师,当局已经指定“援助”律师给肖青山。

四川异议人士陈云飞案非法开庭

四川异议人士陈云飞,今年3月25号被成都警方从住处抓捕,4月30号被以“寻衅滋事罪”逮捕,案件12月3号将在成都陴都区法院开庭,陈云飞的一位辩护律师有法定、合理理由无法到庭,但仍法院拒绝更改庭审时间,强行开庭。

黑龙江农民进京上访被拘留

黑龙江木兰县农民刘明库,因不服农业补贴被村总书记侵吞,坚持上访,今年5月份、6月份先后两次被拘留。11月再次进京上访,当月27号又被押回木兰县行政拘留1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