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教师遇害身亡 传凶手逗留3小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3日讯】近期,湖北大学家属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高校教师在小区遇害身亡。

12月2日,湖北琴园小区有业主在微信群发布声明,指自己的丈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于11月30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小区13栋楼附近的自行车旁,被外来不明身份人员用残忍手段袭击身亡。

之后,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该凶手还曾尾随另一名男老师,试图袭击,但是未得逞。可怕的是,凶手在作案后,并没有离开小区,还在小区活动。一直到事发3个小时后才被抓获。

据悉,湖北琴园小区为湖北大学的家属院。

“澎湃新闻”3日报导,该小区多位住户表示,此消息是死者妻子发布,行凶原因引发居民猜测。同时,居民也担心小区安全问题。涉事小区所在地余家头派出所工作人员则称,相关案情不便透露。

“正观新闻”3日称,湖北大学工作人员证实,该校家属院的确发生一起命案,遇害者是该校教师的丈夫;相关案件还在调查中,公安未下定论,所以详情不清楚。

该事引发大陆网络关注,登上百度热搜榜。

网民透露:“因为受害人妻子是湖大老师,受害人本人是中南财经政法的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在湖北大学家属院遇害⋯⋯”

另有网民说:“真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是杀人。”“老师走好,武汉怎么这么危险。”“快过年了啥仇啥怨。”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